2008-01-28 04:20:36賊安//*

決定




蘇品
妳要做了一個決定之前
想想自己有沒有辦法去承受那個決定


如果沒有 那就先不要說出來
等妳的心情 等你有辦法去承受了
妳再把決定告訴她也不晚


妳說出來妳的決定
自己卻是最傷心、最難過的人
妳這樣做 值得嗎?


她會她會難過嗎?
或許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就算你們都會又如何?


你很難過很難過我知道
妳心很痛很痛我都懂
但是她會跟你一樣嗎?    ( 我不覺得她並不會 )


以後心理已經有了一個決定時
請你想想你能不要掉眼淚嗎?
請你想想你能不要傷心嗎?
想想自己對說出來的決定能接受嗎?
在考慮把這個決定說出來就好


這個道理、這些話
是我的阿姨對我說的
現在換我對你說
因為我覺得這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