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48:20︴﹋╳≧小華≦╳﹋◎

點名~"~

☼基本資料篇☼
►請照實填寫攸

り大名≡ 洨華
り星座≡ 射手
り住址≡ 你要來找我麻? 你變態麻?
り嗜好≡ 太多了
り專長≡ 不知
り個性≡ 不知道
り腳長≡ 很長就是了
り身長≡ 174以上 比你高就是了
り體重≡ 很久沒良了 不知道欸 又胖到就是


☼喜愛篇☼
►都只能填寫壹個攸

り品牌≡ 沒有
り人≡ 我家人 N 抹一個人
り節目≡ 不知欸
り麵包口味≡ 好吃就好還口味勒
り顏色≡ 天藍^^
り洋芋片口味≡ 好吃就好
り歌手≡ 沒有
り演員≡ 沒有
り政治人物≡ 我恨政治 別跟我說政治
り老師≡ 對我好就好
り學妹≡ 他扣
り學弟≡ 沒有吧
り學長≡ 不知道欸
り學姊≡ 沒有吧 我不搞姐地的

☼聯想篇☼
►把你所聯想到的人名寫下去芭

り人妖≡ 侯欣朝= ="
り憨兒≡ 多的是 你也是其中之一噢
り暴露狂≡ 沒有吧
り死神≡ 沒有捏= ="
り書呆子≡ 沒有@@"
り帥哥≡ 很多呀
り正咩≡ 多的是~~
り失智老人≡ 沒有吧= ="
り老榮民≡ 不懂= ="
り檳榔西施≡ 沒有



☼直覺篇☼
►填下第一瞬間腦海飄過的人名嗄

り呀≡ 他扣
り喔≡ 奶茶
り噗≡ 鴨子
り嘻≡ 阿華
り呵≡ 鍋巴
り啦≡ 魷魚
り哈≡ 丸子
り唔≡ 阿齊

☼反應篇☼
►接著直覺篇,,填寫你的反應或感想餒

り經過賓館門口時,,看見嘻跟哈從賓館走出來≡ 是不可能的是 都成雙成隊的= ="

り補習回家經過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巷,,突然看見呀跟喔在擁吻≡ 我會想砍人 一個是喜歡的人 一個是死黨= ="

り學校頂樓有人在打架,,找朋友上去圍觀,,看見噗是某方的頭頭≡ 怎麼可能 = ="

り學校第貳次段考的全校排名出來了,,第壹名是呵≡ 有點不相信欸= =

り某天和朋友们去逛街,,後來你和啦落單,,啦突然向你告白≡ 不知道欸ˊˋ

り因為某些因素下,,你和唔成為班對≡  想太多= ="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死黨欸= ="



☼測驗篇☼
►貳題以上感到很瞎或回不出來就不是正港的憨兒

り你今天喝ㄋㄟㄋㄟ了咩≡ 有阿
り你多大嗄≡ 17
り你喜歡吃旺旺仙貝咩≡ 還好
り你今天的圍兜兜是什么款式≡ 我沒在川 囧...
り你今天想去哪裡玩盪鞦韆≡ 哪裡? 不愛玩那個@@"
り天線寶寶的播出時間≡ 不知道欸= =" 我只知道海賊王都6點播到7點唷^^
り你今天抽幾根菸≡ 沒在數@@"
り你今天有沒有翹腳≡ 有阿= ="
り爸比媽咪愛你咩≡ 愛阿 我也超愛他們的^^

☼點名篇☼
► 阿齊
► 阿華
► 鍋巴
► 魷魚
► 他扣
[ Duck ] ± * 2007-03-13 18:24:42

り學校頂樓有人在打架,,找朋友上去圍觀,,看見噗是某方的頭頭≡ 怎麼可能 = =&quot 呵呵!!

怎麼可能是我?!?

呿ˋ

版主回應
哈哈 憨鴨

撲撲@@&quot
2007-03-14 18:00:26
地寶〞 2007-03-12 21:10:53

每次都要陷害我= =&quot
&quotり學校第貳次段考的全校排名出來了,,第壹名是呵≡ 有點不相信欸= =&quot (火= =&quot我當然可以第一名...)

版主回應
你當然有可能第一嚕 是倒數滴~&quot~

哈哈@@&quot
2007-03-13 18: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