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6:43:51︴﹋╳≧小華≦╳﹋◎

消滅地球~"~

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消滅地球麻??

每天一直消耗地球的物資!!

等到哪一天地球上的物資沒了不就=世界末日了麻??

上課老師說:人類的出現是淦麻的??

我說是消滅地球的 難道有錯麻??

沒錯麻~

可是班上許多人不知我的意思!!

把我說的這句話當笑話看~

真是的 一堆長不大的小孩子!!

難道這句話的涵義都不知道不寮解麻?

都不會去思考看看麻??

有時候發呆想這種是!!

其實是不錯的~~

像為什麼地球會走向毀滅被消滅這種事是要靠人類的邏輯是考量的

可是我們班的人為什麼都不會想想看呢??

只懂得ㄉ一ㄤ人 這樣很爽麻??

可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長大了 我懂的思考 懂得什麼是玩笑

所以我不像以前這麼的容易生氣了~

所以他們ㄉ一ㄤ我 我覺得沒差別

因為他們還小還沒長大!

我長大了沒必要跟他們炒

把這些是當玩笑 笑一笑給他過去~

這樣我的人生也是快樂的^^

繼續我消滅地球的工作~(就是消耗物資等地球爆炸到時就末日了)

哈哈哈^^
※阿齊※ 2007-03-02 19:46:59

是啊,玩笑而已,其實生活週遭會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

人是群居動物,只要有一人這樣,他人便會開始。。

人生出來幹麻的?我也不曉得,

法國哲學家沙特說:生命本身沒有意義,我們活著就是要把意義彰顯出來,這是他的存在主義
他的論點有點太過於我論,
再回來,人類的誕生,有人說過人類是地球上的病毒,

等等之類話,其實你這篇並不太好做論證,

因為我不了解你到底想說的是什麼,

到底想什麼,你想要了解什麼?

這才是你對人的看法,

既然你說人類是病毒

你的看法要提,你的論證要符合事實,

並且跟事實相符合。。。。。

既然你認為人是病毒

再打一篇你的看法吧!

版主回應
有道理 我想說的就是 地球的毀滅有一半是來自於人類 另依半則是地球本身的生命 假如地球可以活到100萬年可是人類一直這樣的給他破壞消耗物資會減少地球的生命的 所以 人生下來就是在破壞地球 2007-03-02 19: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