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44:26卉!

蝦仁、嘉儒世貿書展腳快殘廢遊!!



  =ˇ=  今天一早就被嘉儒的電話吵醒啦!!

超早的  好像8:30吧!!= ="  

 快瘋了  昨天去西門   11:20到家  

 我就累到洗完澡躺在床上直接就睡了~~  今天還這麼早起床= ="



然後10:00跟蝦仁約在燦坤  他想買東西!!


然後逛逛逛逛逛,蝦仁真的超厲害的= ="  


11:多去台北車站跟嘉儒會合


然後前往市政府。。。。。。。


 我們到的時候是11點多  所以人不會很多!!!


我們先逛1館。。。。。= =

  超大的   好累呀!! 一直繞繞繞繞~~

啥米遠東、三采。。。 那邊剛剛看到  這邊又有
   我們在亂繞啥!!

呵呵~~  1館逛完 腳超酸的~~= ="


去3館。。。蝦仁買那啥米可口可樂 超。。。。40元耶!!=口=


 然後3館我們只逛文具區!!

就去吃飯了!!



我吃 咖哩雞肉飯!! 超好吃的

而且才120元而已!!XDD


  呵呵!!



吃完我們用走的去2館  YA! 我最期待的動漫小說館XDD

然後蝦仁說他會走!! 走走走  不知走到哪了!!


  在華納威秀那邊!!  我們就打算問人!

結果被我們問的人傻眼!!= =""

  因為2館就在華納威秀正對面!!!

而且還很大的字  "台北2館"  就寫在哪!!

-口-



呵呵~ 以後千萬切忌  遇到路癡不要擺出傻眼狀態

不然路癡會很傷心 也會覺得很丟臉!!XDD




2館超多人的啦!!= ="

我還跟蝦仁走散了哩!!= =




呵呵~~ 結果我們就看到有人在競標東西!!


 就過去啦!!


我標了 

閃靈掛報(等身)、閃靈抱枕、櫻蘭束口袋、閃靈.通靈王L夾、最遊磁鐵書夾



呵呵~~ 然後又在狗屋買小說

總共花了600多塊


我腳快殘廢了= ="


呵呵~~


之後就回阿嬤家了!!



XDD





今天很高興  腳也快廢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