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1:11:21[ 烏龜 ; 糖 ]]

ܤ 我是愛哭鬼 *




為什麼我是愛哭鬼 ?
因為懦弱
因為無助
因為愛哭---
因為不堅強
因為沒安全感 (!)





哭的時候真的很好
很解脫. 很放鬆. 很宣洩.
相當的 也很無助. 很寂寞. 很沒用 (!)

















心情不好----- 很虛偽 (!)




最近總是很憂鬱..

心情很差\






好想好好大哭一場..
好好的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 很無助?!












最近的你-----------------
好像常常遺忘我了 ?!

好討厭這種感覺 !<<














越來越悲傷了?
只是我的難過------- 隱藏了了(!)

很虛偽-------------------------------------------


小波 2007-10-14 00:24:09

前面素說的 好像跟我差不多

我 最近的 心情也很糟 又有點愛哭 !<因為煩>

哀 最近還聽到 有人說 女人就是這樣 那麼愛哭!!

但我好想 回問他們那些男孩 !

這一切都是誰害的 !?


想開點拔 糖糖

有啥事 可以跟我們這些 姐妹們說唷

版主回應
顆顆 ^^&quot
是阿...... (嘆)
愛哭鬼有錯嘛??
愛哭鬼也有勇敢的時候\也會堅強押, 不是嘛?!

摁摁 ^_______^
謝謝小波;; 愛死你(们)呢<<
你也是噢.. 難過的時候---我們是你的垃圾桶(!)
2007-10-15 2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