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10:24[ 烏龜 ; 糖 ]]

ܤ 煩死了\ 只想做自己,卻還是在乎你我她\ 我不想複雜化 *




煩死了.....

什麼爛電腦阿!!?




狂lag就算了,,
即時還不能打字 =ˇ=+

((瘋掉))




速度又超慢的------------------------------













算了,

等吧--------- 等著新電腦>ˇ<"


------------------------------------------------






看著看著,
還是在乎-------------------


她真的很漂亮,,
比我漂亮很多很多,
要我變成那樣.........
這可能嘛???



我想, 就算慢慢改變了..
也只是微微的--------
就算上妝了, 你也不一定發現吧??!

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像他一樣,
成為那一類型的..............





那時你說了那些話, [[ 真的很傷很傷 ]]
我知道她真的正!! 不可否認...




可是, [[ 我只想做自己 ]]







想改變,
卻怎麼改變??



好煩---------------------------------

真的在乎很多,,,





最近的我, 厭煩了這一切-----
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所有





///////////////////////////////////////////////////////






報台,,

無名,,




?????






很想辦無名,
只是覺得很複雜.......


那時辦報台,
是因為喜歡它的簡單



現在報台進步了, (很好)
可是卻很複雜....

跟無名沒什麼兩樣......,,









辦無名吧!??



上一篇:ܤ 終於... *

下一篇:ܤ (補) 回到當時 *

青蛙* 2007-09-25 15:31:18

真正的妳...才是他所喜歡的^^* 笨蛋

蛙子 2007-09-25 02:47:28

來芭來巴 ^^* 你可以問我呀
譖電腦課時 其實吳明也可以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