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9:44:16[ 烏龜 ; 糖 ]]

ܤ 複雜 *


(電腦課ing)





其實, 我家電腦好了 ~

可我懶的去玩了 =ˇ=+




------------------------------------------------





最近心情複雜,

只有我自己懂得思緒...

沒有人懂 !!




很複雜 , 很憂鬱 ----------------

有時甚至連話都不想說, 很煩\






難懂的心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複雜.........

太多太多事了 -------------------






我想開了, 也看開了,

無所謂了吧............

很難融入 , 不如就醫個人吧 ^__________^

反正, 一堆複雜的心情......








夠煩人了 !!








-------------------------------------------








































!!


















































!!
















--








[ 待續.. ]





上一篇:ܤ 真的害怕 *

下一篇:ܤ 猜不透 *

青蛙 2007-09-25 02:41:30

摁ˊˋ...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