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07:15[ 烏龜 ; 糖 ]]

ܤ 親愛的呱 -- 加油 *


有時候..
放下一切 會比較好過-- 真的!!
他, 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若你反方面的去想,
結束-- 也許不是件壞事阿?! 雖然會給你帶來傷心--------

[[ 結束, 或許是重新準備著下一個的開始! ]]




像牛奶說的...
難道.. 你就要一直停留在原地嘛?
就算你哭到眼瞎了, 還是要認清事實.. 他還是回不來了!!
一直停留在原地, 還是不會改變事實.. 不是麻嘛?







看你這樣.. 感覺, 好像之前的我噢...
我們擔心的都一樣.. 我們所想的也都一樣..



真的... 我很笨ˋ 不太會安慰別人!!
我只能傻傻看你哭.. 聽你說, 笨笨的陪你哭... = =”

好險, 他會搞笑... 沒讓你.讓話題停留在原地....
雖然只讓你擁有短暫的笑容.. 回家後ˋ 我想妳一定又.....
不過這樣也好.. 總比都不笑來的好!!

我知道這幾天會比較難熬...
但想想之前, 你也都曾熬過來拉 不是嘛?
雖然他-- 是你放最多愛的一個.. 是你付出最多的一個...

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對不起ˊˋ

看你這樣, 我很難過... 我想大家都很難過吧?!
從你身上--- 我好像看到之前的我!!
覺得以前 好傻!!!

只是, 我都熬過來拉!!
所以---------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__________^
這句.. 是你之前對我說過的! 我環給你ˋ 希望你也可以撐過來ˇˇ


覺得牛奶說的還蠻對的....
至少你把心裡的話的感受都說出來了---
至少.. 你不會遺憾了, 不是嘛?

並不是所有的錯都是你,
他也有不好的地方阿---------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不懂得珍惜!!


像你說的阿!!!

你說 :: 你要做給他看你要證明給他看/
沒有它你還是一樣能過得很好,能很快樂, 不是嘛?


當朋友的-------- 沒有辦法給你什麼!!
只能給你擁抱ˋ給你安慰.....

只是我要讓你知道--- 關心你的ˋ愛你的ˋ 不是只有他阿!!
我們都是---------
至少, 你還擁有我們.. 還有一群關心你ˋ愛你的朋友们]]*


摁-------- 所以, 精神上支持你 ^__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ˇ
















送你一句話-----------

[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


雖然這些日子.. 會辛苦些!!








就算他離開,
你 還是你阿---------- 不是嘛?

你還是青蛙!!! 還是你!! 知道嘛?








我們都很希望, 你能快快走出..
變回原來的你!!!



等事情過了,
一切都會恢復的..

事情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希望你的太陽ˋ你的彩虹ˋ 會快快出現 ^@^












下一個, 會更好!!


遺忘吧------------------------




選擇遺忘,
選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