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59:58再見

妳再說一次!

這是騙人的嗎?
妳說要去台中 =0=

不 不要 我會捨不得的
她講話真的很靠北又愛爆料
但是 說出來的都是為我好
我很謝謝她 很”真”的對我
如果 沒有她
那我還只是一個愛無理取鬧的小孩

算一算 八年了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到現在
八年了 好快 這中間我們發生很多
不爽的 快樂的 難過的 都有
我們之間的交情 不再是朋友
已超過朋友、情人
有時候 我都覺得她比我親姐姐還親

一想到她要去台中
媽的 我很想哭 感覺好像以後都不聯絡了
可是 又不是不回來吼
她沒死 人還在 就讓我感傷一下嗎~
如果我信基督教 那我感謝上帝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祂讓我認識了妳
我答應妳 我不會在這麼娘、懦弱、優柔寡斷
下一次 看到我
我會是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 
我會讓你刮目相看!

p.s 放心 我跟攝影師說好了
給妳一個美美的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