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0:13再見

虛偽的面具

我是虛偽的人
只有在自己認同的人面前
才會把面具摘下 
恢復真實的自己

所以 你絕對不知道
我根本不想理你
還是真心跟你做朋友
我會這麼虛偽
是因為我知道在這社會求生存
人不能做的太絕
不能說我很不爽、不喜歡你
就直接跟你說我不爽、不喜歡你
要偶爾的拍馬屁跟耍心機(我很會做人的)

我是會留後路的人
你們說我虛偽也好 不爽我也好
那是因為你們還不知道社會是多現實 多殘酷 多爾虞我詐
我只想照我自己的方式做我自己!
不對自己的朋友撒謊!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
就請靠邊站!(取自 徐若瑄 面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