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39:06再見

I don’t Care

錢 !
對我來說 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妳們很在乎我這個朋友 
那我為了妳們身無分文又何彷?
重點來了 只要是人都是有感覺的
誰對你好 誰對你不好
誰關心你 誰又討厭你
我不是白痴 我都看的出來

我知道打電話、聊天不能當做什麼依據
那連一通問候近況的電話都不能打嗎?
妳們不知道 只要妳們主動打電話來
我就很開心?

這次我生日 我不需要什麼好東西 也不用去哪邊玩
我只想要 妳們再一次的把我當真正的好朋友看待
這就足夠

可惜 我想要的 妳們不能給
妳們想要的 我卻沒有
朋友 就是這樣 有時很熱絡有時冷清
那就讓我放進盒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