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16:51悠米

轉輪(bl網遊)~CH39-看不順眼

「這位是血痕,他們分別是罪、微風、飄雪、天照、月旋、炎滕、雙子。」

「好好介紹啊!」

「為什麼?反正你們不還是要作弄人。」

「不會啦!」雙子同聲說道並分別搭上揚輕的左右肩

「唉……」輕嘆一口,揚輕做起介紹「我左邊的是嘯天,右邊的是嘯地。」

「嗯。」真礙眼!好像很親暱的樣子……

血痕看向雙子的眼睛瞇了起來,站在對面的揚輕自然是看見了,但他以為是方才鬧得過火因而現在有些疲憊。

「你累了?要休息嗎?」靠近他關心地問。

「不。」一句話和行動消除了血痕對雙子兄弟的不悅,眼裡盡顯溫柔。

「揚輕,你沒事吧?這之前都是與他一起嗎?」罪上前問他,但眼角卻喵了血痕一眼,真不順眼!

「沒事,血痕是我在天白城遇上的。」當時睡得天昏地暗的他當然不知道血痕曾與白虎打過一場。

「我在迷宮裡有見到你。」見到挑臖般的眼神,血痕和揚輕說話之虞一手親暱地搭上他的腰。

「咦?」注意力讓話題給吸引的揚輕並沒在意自己的腰被一隻手纏上。

「和白虎打的時候看見你躺在不遠處。」解釋給揚輕聽也不忘回罪一眼。

這傢伙!罪現在很不高興,想不到眼前的人竟然正面回他一擊!

「什麼!我睡著時發生這事……」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走時白虎會那樣說了……

罪自發問後便沒插上一句話,原以為可以讓揚輕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哪之那血痕又將揚輕的注意力轉向他!這人真得很讓他討厭!

一旁的雙子和月旋最早發覺兩人稍稍緊張的氣氛,接下來狂力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