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3:52:00悠米

落亂同人-早晨十刻(1)

咳…咳…嗯~好像感冒了!真糟糕,現在忍術學園正在流行感冒,要是被感染的話就不得了,前幾天才剛聽說有高年級的學長因為感冒,而不小心在實際課程時疏忽受傷,希望不要那麼嚴重,雖然可以請假休息啦。

「耶…亂太郎,你在這發什麼呆啊?要上課囉!」霧丸從後頭叫他,一邊著手穿上忍者服。
「喔,好,我馬上去。」
聽見亂太郎的回話霧丸有點意外,沙啞的聲音?!霧丸停下腳步。
「你的聲音……你感冒了嗎?」
「還好,只是偶爾咳嗽幾下…咳…咳…」
「你要小心喔,最近這病還真嚴重呢!」霧丸回憶起最近受傷的學長,心有於悸,看看亂太郎,關心的要他小心身體。
「嗯,我知道,我們快一點進教室吧!」亂太郎感受到霧丸的關心,開心的笑了。
二人快步向教室前進。

亂太郎和霧丸趁著鐘聲結束前匆匆的入座。
「幸好,土井老師還沒來。」信平看著剛到教室的他倆說。
「嗯。」二人異口同聲。
就當回答的聲音剛說完,土井老師就踏進教室宣佈準備上課。
「今天我們要教的是定置武器,亂太郎,你先來念一下112頁。」土井看著亂太郎。
聽見土井老師的示意,亂太郎站起來開始朗誦。
「定置武器一,維納斯的捕蠅器,腳若被……」
亂太郎念到一半就察覺土井老師正在往自己這裡靠近,土井老師仔細看了看亂太郎,又用手摸了摸他的額頭。
「亂太郎,你感冒了吧?稍微熱熱的。」
「老師,我還好……」亂太郎不想讓土井老師感到太擔心。
「不管怎樣,你還是到保健室一趟吧!」土井老師堅持。
「是。」
亂太郎準備出教室,這時候霧丸也起身要一起去,結果被老師抓回來。
「老師…我要和亂太郎一起去…」霧丸對著抓著他衣領的土井老師說。
「為什麼?」
「我怕亂太郎不小心倒在外頭…」霧丸辯說。
「胡說!你的旗子掉在地上了。」指著掉在一旁的霧丸特製旗子,上頭寫著〝一粒見效〞,霧丸似乎是準備去賣感冒藥。

看見詭計被識破,霧丸只好乖乖的坐回座位,亂太郎無奈的看著每天重複上演的戲碼,最後悄悄離開教室到吉野老師那兒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