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0:04:54山羊

我的藝術果園- 完美樂園





照片故事 : 
這是參加今年首次舉辦的[元樂插畫比賽]的投稿作品, 這次題目是[幸福遊樂園]必須以動物為主角,去創作心目中的樂園。

而我想跳脫遊樂園的架構,讓整個世界都可以是遊樂園的概念來傳達這次比賽的宗旨。
那主角我嚴選與人類最接近的動物-猴子家族 成為進入我心目中樂園的主角
藉由猴爸與猴媽所撐起的世界,讓牠們的小孩能安然放心的悠遊在世界的中心,遇見其他人與嘗試新事物來做為一種樂園的表徵。

雖然這次沒入選為其中的25張作品 不過畢竟自己也盡力了  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上一篇:我的藝術果園- 飛情馬戲

下一篇:cl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