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3:01:50山羊

~新 星 心~ [第一章]

 這學期擁有了三顆ㄒㄧㄣ

 
 新 -

擁有了新的生活 
不過  回到正常世界的生活  也並非我想像中的那樣
內心跟身體的速度依然不協調 
不過  我真的放慢了速度來看我的生活
或許會來的更沒效率  但是卻多了想法
在櫃子  在書桌  在想看的書本上  我做出了簡單卻滿足的選擇
回家  有更多事情  是貼近家人的  我也分享了他們可能也會想知道的事情
自己的心中   在4月才算真正的踏著現在的路再走

幾個月前  孟聰看見我還說[楊xx  你看起來不太好
很高興他當面直接跟我說  否則自己有很多事情無法察覺  也無處改變
當然  身邊很多人也注意到了

過去社團的經驗  讓我覺得原來這件事情曾經在我眼裡是多麼的可貴及重要
只是沒想過失去時  我該怎麼去做我習慣的事情  怎麼去適應用一個完完全全學生的角度來看玄奘
這讓我調適了很久   不過現在的我   總算找回到一點點過去在畫畫上的點點熱情
他曾經在某段時節上被我用力的隱藏起來   雖然現在要花更多力氣挖開   但是這是我過去喜歡的部分
所以毫無累意.

新可以是拋棄或是改變   我過去在無意間也成了扼殺自己的殺手  在忙碌中做錯而不自知
這學期有太大的反省空間   讓我在未來可以在過不傷害自己的生活
慣性的做事方式很多時候是在保護受傷過的自己   但這樣的做法不太客觀  更不適用每個需要合作的團隊上面
隨時理性的調整自己   觀察自己   比用力的去傷害或在意別人來的更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