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1:07:41山羊

今天上班的痛

好痛壓..... 痛死ㄌ

好希望能跑回家休息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微波好的過期義大利麵 在以為能好好享用的時候

盡然痛成這樣....

又一大堆客人進來結帳 我很痛你們之不知道阿...

還要捨命陪君子的露出微笑...

找錢ㄉ時候手抖的更利害ㄌ....

原來 這就是坐立難安... 儘管有客人 我還是選擇蹲坐在角落....
靜靜的等待客人走向櫃檯...

我實在不知道該百什麼姿勢才可以舒緩我和它之間的溝通
我心中默默求助於神明.....
因為當時店裡面只有我一ㄍ人...
早上人又多ㄉ情況下...
我實在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痛ㄌ多久不知道....
不過
終於結束ㄌ
腰痛........./ ˇ 我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