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20:41:25★陳紅豬.

順位




活了這麼久,你心中的順位有幾個?



就我來說吧!

我第一個順位,家人
我的第二順位,
朋友
我的第三順位,情人

也多歸了這些朋友,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顏色

人家說朋友有好有壞
但是都叫做朋友不是嗎?

朋友的用意是什麼?

只要是對自己有利益的都是朋友? 
錯,那是種濫用

只要跟自己思想相同的就是朋友
錯,因為他不懂得關懷

所有事情都與你分享的會是朋友?
錯,因為他連壞的都給你了

朋友的範圍很廣
有些平易近人,有些以高姿態視人
有些和善溫柔,有些脾氣差又愛嘴砲別人
有的是開放浪人,有的是披著武裝

大千世界的種種友誼,實在很難去分辨哪個是知心
但我可沒說不是知心的都不算朋友喔!

朋友是什麼?
在你難過時
會適時給你安慰的
會看情況作回答的
而不是在一旁冷落你的他

朋友是什麼?
將你導向正軌,並且支持你又不傷害到你
即使是壞事,也會不忘提醒你先仔細想想的他

朋友是什麼?
在你最無助時
不管你有沒有開口,都還是先幫你度過難關的他


朋友就是這麼個貼心的名詞
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
好事情,他會支持你
壞事情,他會提醒你

與家人同等的關心,比家人更懂得體諒
與情人同等的體貼,比情人更容易傾聽


因為是朋友,喜好不同
但我們都願意去嘗試,讓你的也變成我的

因為是朋友,脾氣不同
但我們都願意去傾聽,讓你能有所抒發

因為是朋友,秘密不同
所以我們都會尊重,讓你能繼續分享

朋友是不可或缺的生活,所以請不要利用
無話不說,玩笑也照開,不過也請尊重
珍惜這輩子得到的友誼,並且互相扶持

友誼非濫用(這句話我很喜歡)

[友你真好;有你真好]

上一篇: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