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22:37:00 ★陳紅豬.

►如果

 


或許人生還不夠完美
或許人生還不夠精采
但是知足常樂是我一直維持的道理
不需要因人而怒
不需要因人而恨
因為怒恨別人只是給自己更多負面情緒



人生是無常
但必須正面迎向
未來的人生
因為路還要走下去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是誰都無法預測
請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把握當下珍惜在珍惜且知足 !!!!!!!!


/

還有猜測對了
我正在消聲匿跡


我自己的事情才是事情
其他人的事情與我何干


只是突然又開竅而已
何必讓自己更多煩惱 ...
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才是上策


/



有些人事物是需要徹底的消失 !!!!!!!
等待時間 ...

上一篇:那ㄧ刻,我懂了

下一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