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42:43〝德 ⊙﹏⊙

萬芳醫院....

↑400系 山形縣迷你新幹線


今天一放學
先回家放書包
衣服都沒換
背個包包
六點以前要到木柵萬芳醫院
父子倆去坐捷運
機車還差點找不到位置停



捷運晃晃晃
晃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莊笑維
那我還急急忙忙出門
連衣服都沒換掉


到那裡
還先找檢查室在哪
明明單子上有寫...
我跟我老爸就是沒看
跑到地下一樓的檢查室
是錯的地方@@
在一樓的電梯後面 放射科檢查室



坐在外面沙發等
先是量血壓
再來進去醫生問診一下
中間我肚子快餓死了
就跑去7-11買個包子吃
原來....肚子餓真的什麼都好吃!!
一個筍包我也吃得很高興=ˇ=
吃完後等一下
就先拿單子去批價
老爸批價回來後.....



診察費220
部分負擔210
掛號50
放射線費..... ”6500”
健保負擔 共6722



哇靠...
照個MRI要6500元喔
好貴喔
我又坑了健保6500元了=ˇ=



進去檢查室
有個像做腦部斷層掃描的機器
躺上去(躺上之前還要戴耳塞 因為機器很吵)
推進機器裡
就聽到一大堆噪音
大概二十分鐘就好了
但是我差點睡在機器裡面= =+
因為躺著還有冷氣吹 好舒服~


做完檢查
等片子出來
那個片子黑壓壓的
什麼都看不清楚
重點是
紙袋很大一個
上面還寫

”禁止攜出本院”
”非本院醫生禁止借閱”
”借閱後請盡早歸還本科”
”請將全部片子依序放回袋中”
”本袋資料遺失時,由具名借閱人負責”


奇怪
我也帶出來了
要去元復給醫生看也不是萬芳的醫生
看完我還要拿回去??
我心中有滿大的疑問=”=


回到海山站
先去元復預約明天的骨外科
之後去吃晚餐
吃完就回家



今天
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