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32:09〝德 ⊙﹏⊙

今天又騎車去淡水....

抓住暑假尾巴
再騎車去淡水一次
但是出門時
我才想起來
相機沒帶
防曬油沒抹
哇苦了= =+




九點
國際路7-11見
我 魚干 屁堯 江江 江江表弟
等吃完早餐後出發



從浮洲橋河濱
騎到新海橋過橋
到宜家家具後面那條大路(我不知道叫甚麼路)
接二重疏洪道
到五股(到的時候10:25)
之後走完那條有夠長的疏洪一路
我發現
車隊被拖好長喔= =
前面老哥屁堯打頭陣
中間我跟魚干
後面”百公尺”外江江跟他表弟= =



出發後大概一個半小時多
到五股鄉成泰路
前面有個7-11是我們的休息站
順便問店員關渡大橋的腳踏車道要哪裡進去
不要像上次傻傻的直接騎快車道
(報台往前有第一次去的文)
結果店員說 旁邊巷子一直騎下去就到了阿= =
我呢 囧了
最安全的路原來就在眼前@@


果然嘛
騎腳踏車道比較安全
而且海風超涼的~
再騎一個小時
就到淡水捷運站了


不過騎去淡水只重過程 不重結果
因為淡水其實逛到沒甚麼好逛的


先去麥當當覓食
我們六台車用四個鎖搞定
還有一條鎖是一次鎖六台車@@
吃完午餐去漁人碼頭
不過當時大中午的
漁人碼頭不好玩
途中有兩個小插曲
一是老哥又摔車了
二是
我跟車跟太緊
屁堯登山車騎樓梯下去
我竟然跟他屁股一起下去@@
咚咚咚~
好險我的鋼圈沒變形
(前天才換過耶 請看上一篇)


再來回去騎自行車道
騎去竹圍站又騎回淡水站
大概時速20~40
不過路上一堆新手駕駛
上坡不會用變速器
下坡又不敢衝慢慢用溜的
把不怎麼寬的車道整個堵住了= =


騎了兩趟後
回淡水站休息
但是過四點了
腳踏車還要等到七點以後才能上
大家就說等天黑要去漁人碼頭比較漂亮


又休息加去覓食
六點半多了 天也黑了
出發去漁人碼頭
路上車超多的= =
我們只能一直鑽
不過我們有
五隻頭燈
六隻尾燈
亮得跟甚麼一樣= =
管他這麼多



到那裡
人好多喔....
手機隨便拍拍幾張就閃人去坐捷運了
又再”飆”回淡水站
(真的是飆的 腳踏車騎到時速30~40公里會感覺很快)
我們走自行車道去紅樹林站(其實淡水站不能腳踏車不能上)
本來以為自行車道天黑會很暗
其實沒有
因為大部分的車都有頭尾燈
整個車道超亮的= =
騎車技術好一點就不會出事=ˇ=


到捷運站等電車的時候
有里程表的人看一下
哇靠
今天我們的總里程
快到80公里了= =
難怪我覺得比上次來累很多


坐車回到亞東醫院站
騎車回家啦
結束今天很累的行程



明年暑假
還要再去一次嘛~??



(今天沒照片 因為上面有說我忘了帶相機)
↑(蠢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