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58:10〝德 ⊙﹏⊙

TODAY...

今天早上
一早就起來
去學校考那甚麼鳥新生測驗

本來想說我要穿便服的
後來不想惹麻煩還是穿校服
不過....
一堆人穿便服=”=
早知道我也穿了(唉唉唉)

等了好久才開始考試
英文...
有些懂有些不懂
荒廢兩個半月有差 而且是差很多
重點是途中寫到肚子痛
隨便寫寫最後的題組就去跑廁所了XD
數學更慘 囧
人家都說很簡單
我看所有人裡面只有我覺得難吧...
我有把握的只有一到九題
老實說我有點放棄數學
不過好多人都說不能放棄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到家
老哥說某個人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考北一女的資優班
但是好緊張不知該怎麼辦好@@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在騎車去承天禪寺的路上打給她
我不能做甚麼 只好給她打打氣囉

之後騎上去承天禪寺
我的手機響了
老姐= =
說她跟我老爸鐵門關上了才想到沒到鑰匙
要上山跟我拿
給了之後呢
當然是騎車衝下山啦~
不過有小意外
我差一點點撞到車
剎車按到燒胎了 ㄍㄧㄍㄧ叫(好險沒直接爆胎)
衝下去時速有快60了吧~ 爽(但是滿危險的)

回家等吃中飯
她又打給我
說一個人在車上
好緊張@@
我不能幹嘛
只好說等她考完去找她

邊吃飯邊看中華對南韓
我要吐血了!!
陽建福第一局就單局爆七分@@
中華隊還玩甚麼
不過中華隊也沒讓我失望
機關槍部隊加上恰恰4-4
一路狂追到平手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不過這場比賽很精彩!!

三點
出門啦~
我坐245
但是
我都坐了一個多小時
臺大醫院都經過了
車上也剩我一個乘客
北一女怎麼還沒到= =
不是說可以坐到校門口嗎
我終於忍不住問司機了

我:請問....一女中過頭了嗎= =+
司機:一女中? 你要坐656或657吧 我沒有到一女中 要到市政府迴轉才有過 你坐錯了!
我:那...大概還要多久
司機:大概還要20分鐘
我:阿...我跟人家約四點半耶
司機:那鐵定來不及了 你如果坐656或657早就到了 坐245要多四十分鐘
我:那我現在去換捷運會比較快嗎?
司機:不會喔

在車上無聊
只好跟司機聊天啦
那個司機看起來很年輕
還沒35歲吧
聊了一會才知道
原來當司機很累
245我從清水派出所站上車
坐到北市仁愛路的時候都快累死了
司機說路才過一半 還要往回開回土城
一個司機一天要開五趟
他四點就起床了 收班要十一二點
而且245比656和657多走四十分鐘的路(到市政府迴轉)
中間經過板後 北縣府 北縣議會 華江橋 龍山寺 西門町 中正紀念堂 台大醫院 北市府 北市議會 總統府 101 還有一堆軍營
又過了20分鐘
終於下車了= =
他ㄋㄋ的有夠累

走到一女中門口
只有一個感覺
她們的大門好小= =
跟我家社區大門差不多大
等王星淳出來
我還以為她有多緊張勒@@
結果還不是滿高興的-3-
邊聊天邊坐車回家
結果我只是來一下又跟她回家= =
聊聊彼此近況
她說要選理組@@
還有好多社團想選(詩社.棋社之類的)
我呢 文組嘛~社團還不知道
還有聊到不少人跟制服的事
穿了小綠綠 看她爽的勒
而且她的制服還去訂做= =
還跟我說清水的也有



今天真不錯
北市全給我逛完了
重大景點全逛過(上面的)
還知道公車司機的辛苦@@
今天 GOOD!
jegor 2013-05-18 16:28:1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