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31:19 穎妞 .

  聖誕節,小不悅到 ★

 

摁,各位聖誕快樂噢:))
昨天好HIGH是唄.
表演超威的,古箏好酷"D

交換禮物超期待.
哈哈,抽中藍天的好興奮
好想要宜君的杯杯-3-
齁齁齁,被李家融抽走了:(
唉,杯杯我跟你無緣阿:]
有快樂加一點點難過的回到家XD

懂不懂尊重這兩個字阿?
我看妳不懂唄?!
如果要人家尊重你請你先尊重別人,
OK ?!

今天早上非常愉快的心情.
就被打壞了:(
真是他媽的e04.
好久沒罵的髒話有給他跑出來了:))
虧我想改掉他勒勒勒,(看來他很喜番我齁)

最近寫的一個小東西.
超棒棒的齁,啊哈哈我喜番寫拉:DD

寫那個讓我心情變好許多:]

今年完全沒買卡片XD
我覺得好浪費錢,(其實還好)
期待四天的連假阿"D

想跟靜大他們一起跨年阿:D
但...我根本不敢問我媽阿XD
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膽小XD

買尬的,突然覺得"D
班上怎麼那麼多迷小說的人 /*
有誇張到(快一半)
摁哼哼,我絕得我是罪魁禍首之ㄧ啊:D
當初沒帶來看的話就不會這樣了-3-
段考怎麼考阿?!
我都沒這麼的迷阿 =口=

 

如果我沒說誰,請別對號入座,妳要是你的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