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1:34:27 穎妞 .

  今天三人又出門玩 (改) :))

字小小的好可愛 :)

今天三人又出門玩啦 :D

少了曉嵐好可惜好可惜 .

今天我們回母校,忠義校慶 ~

其實不怎麼好玩 .

我們有去找鄭文富老師跟吳紹輔老師 :))

老師們都沒變,小孩妳變最多是不是 ?!!

大家都不認得妳了啦 !!!

中途還遇到了胖達,邵勇翰,尤思婷,吳明哲 .

大家還真是好久好久不見了 ^^

我們都沒有辦班聚 .

每次聚會也只有我們四個人實在不好玩 :D

曉嵐好可惜都沒有看到你最喜歡的吳紹輔老師

每次我們都要這樣虧一下才甘願 (囍)

後來離開忠義奔向麥當當,走到腳好痛,肚子又好餓 .

( 我十二點多才起床連早餐都沒吃奔忠義 )

後來老婆就買了個蚵嗲,在那邊待超久的 .

因為他們好像沒聽到,害我們等那麼久 (氣)

到麥當當,買完餐就奔上去,還看到玉米 .

他們的聚會唉唉唉 (羨慕)

後來吃完就回家 .

他們倆好過份拋下我ㄧ個孤單的回家 :(

回到家,自然反應按一下開機 XD

後來我哥要出門我媽不給他出門他還是硬要出門 :(

我媽就生氣說到這來 "D

她就說妳出門有跟我說嘛?!

我說有跟你說了啊 *

她還說我有答應噢 ?!

機掰毛勒,大人都這樣這麼盧噢?

自己答應的為什麼因為自己生氣就亂扯 .

而且你的心怎個是偏向哥哥 .

WHY ?

到底為甚麼啊?

我搞不懂男生哪裡好,重男輕女的思想嗎?

重男輕女個屁,我打包票女生比男生好一百倍 :D

再過五天是玉米的生日,大卡片要快快做好 :))

詞窮就代表這篇文結束啦掰掰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