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8:53:44°ღ_ 呆娟 ♥"

(( 虧 ♡ .:*

昨晚 ...
你說了要虧我这3个字 ))*
我還嚇到勒 ~
因为你当初不是这様講的 ...

你說不給【 他 】知道 ))*
我是真的有不爽到 ˋˊ
因为你是【 他 】介紹給我认識的 ...
你跟【 他 】又很好 " 【 他 】也很関心我 ...
我才不想让他擔心勒 ~
所以後來你也說隨便我啦 !!

謝謝你对我这麼好哦 !!
畢竟我们认識不久 ..
所以就先当朋友就好吧 !!

你 ... 要跟我哥哥講就講吧 !!
【 他 】一定会替我跟我哥講的 ...

煩煩煩 " 煩死囉 !!
这次就听xxx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