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7:45:20°ღ_ 呆娟 ♥"

(( 鳳梨家 ♥ .:*

哈哈哈 !!
昨晚电腦玩完 ” 奔去鳳梨家找他啦 !!

一到他家 .. 他真的再給我睡觉捏 >”<
原本想說拔他腳毛 ” 踹他肚子 ” 拉他頭毛 ...
但是我進去叫他他就醒啦 !!
剛睡就被我吵醒囉 !!
還想継續睡勒 // 門都沒有 ...
他朋友還問我和宝贝 ” 你们兩个誰是木瓜的妹妹 ?!!
我撇頭就走到外面 ~ 哈 !!

後來我和宝贝贝就到外面等他出來 ...
還真的让我们等一段时間a ))*
後來忍不住了 ” 我就直接說 ...
你快奌出來啦 !! 他朋友就說 ...
你是叫他還是叫我r !!
我就說 ” 翁嘉南啦 !!
後來鳳梨就出來外他的狗 ...
還說我是豬勒 >”< 哈哈哈 !!
我们就很无聊 ” 原本要把他的車鑰匙ㄎ一ㄤ走 ))*
後來想說是他的爱車所以就算啦 !!

吼 ~ 整个超无言a ...
只是觉得鳳梨哥哥剛睡醒的様子真可爱呢 !!
還有還有 .. 你真的好无情捏 >”<
哈哈哈 !! 下次再趁你睡觉的时候去叫你起床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