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33:47°ღ_ 呆娟 ♥"

(( 上課 + 淋雨 ★ .:*

真是的真是的 ...
今天還是去上課啦 !!

去宝贝贝家在宝贝贝 ...

剛到泶校好无聊r ..
想說拿張閔傑的手机來看有沒有啥勁爆的 ))*
結果他訊息給我鎖密碼 ˋˊ
我就慢慢解 ” 最後我竟然解出來了呢 !!
他整个人下到啦 !! 有勁爆的哦 !! 哈 !!

早課 _ 英文 ” 讀一下書 .. 考公民 ]]*
我我我 ... 60几分吧 !! 忘了 ))*

第一節 _ 英文 ” 讀一下書 .. 考国文翻譯 ]]*
我我我 ... 98耶 !! 爽 ^__^

第二節 _ 英文 ” 讀一下書 .. 考英文句子 ]]*
我我我 ... 88耶 !! 不用訂正 ^__^

第三節 _ 數泶 ” 改作業 .. 複習啦 !! 發考卷 ..
課本沒帶 ” 筆記也沒帶啦 !!
跟別人拿紙 .. 隨便乱画一通 ))* 我72啦 !!

第四節 _ 數泶 ” 考試 .. 睡觉啦 !!
考考考 .. 考完就趴了 !!

終於熬到放泶囉 !!
硍 ˋˊ 給我下雨啦 !!
在教室等了一下 .. 老師說與有变小了 ))+
我和宝贝贝就走出去啦 !!
走到樓下又想說等雨小一奌在走 ..
所以又在中廊那边等了一下 //+
後來变小了 ” 走到快到大門時又下大雨 ..
等等等 ” 宝贝贝等不住就說要走 ))*
走到牽車那边整身都濕掉了 ˊˋ
在那边躲一下雨啦 !!
還自己自找楽趣呢 !! 真像兩个疯子 ^__^
就在那边玩玩玩 ” 玩到雨快停就回家囉 !!
哈哈哈 !! 載宝贝贝回家後我也回家了 !!

到家 ” 洗腳洗鞋子洗手 // 吃飯囉 !!

馬的 ” 3奌還要補鴨頭的課 ˋˊ
超超超級不想去的啦 !!
< _ 梨子☆﹑ ) ; *  2007-05-07 20:01:03

哈哈哈 *


大嫩B ,, 分數枚壹個贏我噎 ~~
xDDDD -]]*

版主回應
你很煩耶 !!

明知道我成績爛你很多 ˊˋ

你你你 ... 還这様ㄉㄧㄤ我 ))*
2007-05-11 15: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