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0:38:27°ღ_ 呆娟 ♥"

(( 星期三 ★ .:*

上午一直上課啦 !!

硍 ˋˊ 下午又給數老屎到 ..

上完數泶就準備要去体育場囉 !!

到了体育場 // 等等等 .. 等到大家都到了 !!
先練習一下哦 !! 等開幕 (( 只是預演 ))*

途中 .. 我有和朋友去廁所 //+
走到一半的時候 ” 有不認識的叫郑呆娟 >”<
我轉过去後他就躲起來 .. 所以根本不知道是誰叫的 ))+
超超超超超級无言的啦 !!

楊仔也打給我 // 說他也在体育場 ..
要我过去找他 ” 有打电話給他但他沒接到 .. 所以就算了 !!
下次下次 ” 換你直接过來找我了 !!

表演表演表演 // 真壯观耶 !!
到了6奌多要開幕囉 !! 电燈观掉 ..
後來奌聖火時還有放煙火呢 !! ^__^
整个就是漂亮啦 !! 听說那天会放更多 //+
還有明星明星要來呢 !!
听說陈水扁也要來 // ㄑㄑ ...

期待那天的煙火和明星啦 !! ^__^
而且還有帥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