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32:15〝笨笨天〞

今天5/5~~號!也是竹吟的生日

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

真是的!打擾我的美容覺唷!!

不過為了會計犧牲一下八^^!

早上一開始就看學科..

我真的快睡著囉!

下午睡覺的時間更本就不夠嘛!

害我還昏昏沉沉的~~我說真的快昏倒囉!

再來就是考會計囉~~

這次真的太難了!整身都是汗..因為我快不行了。>^<

後來出來的成績真的很不理想~~才66而已..

我想我可能有些沒有打好基礎八!

到了老師檢討的時候,突然~~超好聽的鈴聲出現了!ㄎ~

牙牙有夠好笑、又可愛^^

緊張成那付得性~後來我想算了!

繼續聽課~~非常非常的專心^^

又聽到了鈴聲..覺得很熟席果然..

又是牙牙~~

牙牙真的很好玩耶!哈哈~~

{在擦撥一則}

在檢討之前..我們看到了小媽的女兒^^

長的好像唷!一臉就是很乖巧的樣子

恩恩!~~要多多學習囉!

連涼鞋都一樣耶~~~

再來到了非常非常的下午~~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去了土地公廟..拜拜

求我們全班考過^^..順便希望我們要有心去唸書!

這樣一定可以全班通過搭^^

--------今天的報告到此為止------------

我來唱首歌祝竹吟生日happy^U^

祝你

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竹吟生日快樂^^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