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04:10旋轉的愛情~

只想和你在一起(2)

「諾,這給你喝。你最好給我喝的一滴也不剩!」凌飛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手上的雞湯給書喬喝,邊帶威脅的表情。
「這是什麼?你媽媽煮的嗎?謝謝!」書喬將守身了出來,凌飛要給他,他卻突然將手收回來
「幹麻?」凌飛心情已經在不爽了,書喬現在這樣是怎樣?
「你...餵我喝!」書喬說
「你幾歲了阿?還要人家餵你喝喔?!」凌飛將音量提到了最高
「噓~你小聲一點!這裡是醫院耶。」書喬將手指放在嘴唇上
「誰教你那麼懶?」凌飛這才收斂了一點點
「我不管啦!我是病人,你要餵我喝!」書喬霸道的說
「哼!這個病人的身分這麼好用阿?說到底還不是你自找的?」凌飛一副瞧不起的樣子,語畢,將雞湯放在病床旁的小桌子便自行離去了。
「喂、喂~趙凌飛!」書僑想叫住凌飛,但凌飛早已走出病房的門口
「哼~自己喝就自己喝,你以為你那麼偉大阿?」書喬小小聲的抱怨
「你說什麼?」卻不料被回頭想幫他的凌飛聽到
「沒有阿~你怎麼回來了?」書喬很疑惑
「看你那麼可憐,本大小姐我就委屈一點,餵你吧!」凌飛非常主動的將便當盒打開。香噴噴的雞湯,可是讓凌飛垂涎欲滴,因為這碗雞湯,他跟他媽媽吵了將進一個下午呢!!
———回憶中———
凌飛:媽~你在煮什麼?好香喔!(凌飛看到了桌上的雞湯)哇~雞湯耶,給我喝的嗎?
媽:是給書喬喝的  老媽正在看電視
凌飛:嗄?(凌飛臉上多了三條線)幹麻給他喝阿?
媽:他身子現在很虛,要補一補!!
凌飛:那有沒有另外準備我的?(凌飛左瞧瞧,右看看,就是沒瞧見另一碗雞湯
,莫非...)
媽:沒有!  老媽回答的簡單明瞭
凌飛:厚~我就知道
媽:知道你還問!
凌飛:媽,我是你女兒耶!  凌飛非常不平
媽:那又怎樣?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凌飛的哥哥:還有我,別忘了。  坐在沙發上的哥哥轉頭說
凌飛:才不會...記得你呢!!(說完話,還順便送他哥一個鬼臉
媽:好啦!再說下去雞湯都快涼啦!拿給書喬喝吧。  老媽說完就進房間去休息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凌飛
凌飛:媽~
凌飛的哥哥,別再講啦,快去送吧,壞妹妹!
凌飛:你給我記住!!
凌飛的哥哥:才不會..記住呢!(說完話,哥哥回送一個鬼臉給凌飛)
凌飛:哥~其實你也不用裝啦!!因為你本來長的就向鬼臉了!掰掰~
好了!宣告結束,這場比賽最輸的是-哥哥
「凌飛,凌飛~趙凌飛!!」書喬大叫凌飛的名字
「你知不知道,連名帶姓的叫人家名字很沒有禮貌耶!」凌飛這才驚醒
「誰叫你要恍神?」書喬不甘心的說
「趕快喝啦!」凌飛突然想起要喝雞湯
「喔~」書喬說
「鈴~」凌飛的手機響了
「喂~」
「喂~凌飛阿?(不是我要不然是誰?)你把雞湯給書喬喝了嗎?你可不要自己喝掉阿!」是媽打來的
「不會啦!我是那種人嗎?」凌飛說
「我看很有可能喔!」
「喂!」
「好啦!電話費很貴,不說了。掰~」
———喝完了湯以後———
「好啦!我要回家了!掰~」
「喔!掰掰~」書喬回
凌飛拎起包包,卻將剛剛拿出來的手機放在桌上,忘了帶走。書喬本想叫回凌飛,但已瞧不見凌飛的身影。
「這小子,溜的這麼快!」書喬自言自語的說
病房的門,突然被打開,走進來的是-
「老師?!」書喬驚訝的大叫
「怎麼啦?看到我這麼驚訝喔?是我長的太帥了嗎?」建禹開玩笑的說
書喬正在喝水,聽到這段話,差點噎死
「喂~你有沒有事阿?」書喬的動作讓建禹的心跳加速了一下下
「咳、咳,沒事!咳咳。」書喬說
「最近有沒有好一點阿?你再飆車嘛,阿!」我們都知道,建禹是來損人的
「夠了~別再跟我說飆車的事好嗎?我已經被凌飛唸了不下十次!!」書喬一副受不了樣子讓建禹看了很想笑
「在你在飆阿!再飆一次,我肯定你會被唸到死!!」建禹繼續說
你煩不煩阿?真是的
「那個...學校只讓我出來半小時,我先回去囉!掰掰~」建禹起身
「等一下!老師,這是凌飛的手機,你幫我拿給他吧」書喬拿起桌上的手機給建禹
「喔,好!我先回家囉!掰~」建禹也走了
———鏡頭移到凌飛家———
「媽~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凌飛想要打電話給書喬,卻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沒有阿!你剛剛不是帶出去嗎?」媽媽正在廚房準備晚飯
「噢,對吼!應該是放在書喬那了」凌飛自言自語
走到了電話旁,凌飛拿起電話筒,撥了書喬的手機號碼
在醫院的書喬,見到手機上顯示凌飛家裡的電話,他按下...關機鍵
〈你撥的號碼未開機,...嘟.嘟.嘟〉凌飛知道這一定是書喬的計謀
「你死定了,邢.書.喬~~」凌飛在心中吶喊,握緊他的拳頭,準備下次到醫院給書喬一個大大的...黑輪!!(請用台語唸)
「沒關係!明天是星期日,我一定要你好看!!」凌飛說
「喂,你在說什麼?」不料被哥哥聽見
「不.關.你.的.事!!」凌飛說完,便氣沖沖的走進房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