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4:02:01旋轉的愛情~

畢業離情

怎麼辦?要畢業了!
  我不要!我不要離開我的朋友,還有...他
我能不能選擇時間倒流,真的要分開嗎?那..友情怎麼辦?愛情呢?那我可不可以提早認識他們?這樣我就不會帶著遺憾到國中...
  六年了!我在合作有六年了!那兒有我最喜歡的老師,有我最捨不得的朋友,有我最美好的回憶,還有他,當然!我對合作也有感情。
但是...這些都會結束..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子涵-我最好,也最損的朋友
星瑜-我是他的垃圾桶,我們分享很多秘密!
妤晴-我朋友中最漂亮的
瑄瑄-他很慷慨,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因為我要去上廁所會找他,他要去廁所也會找我
辰~-他擁有一段維美的愛情,我很羨慕他!
我還有好多朋友,我都不想忘記,包含他!
這些日子裡,我成長很多!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懂得如何從別人身上學到些什麼事!難道這些我都要忘記嗎?
我不想忘,我不能忘!但是,我要對我多年來的朋友說聲:謝謝!我從你們身上學了很多,你們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