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9:21:44烏鴉

感情觀

我的感情觀
該怎麼形容
這樣說好了
不嫌我超窮
不嫌我沒錢
不嫌我沒事
不會碎碎唸
這樣就夠了
如果是正咩
也是不錯的
至於對方呢
做什麼工作
這也很簡單
不要是援妹
不要是酒店
其他都可以
如果是藝人
我還要考慮
因為說老實
演藝圈裡面
表哥表弟多
也有些藝人
專搶別人的
而且感情呢
被鬼遮眼了
像是這種的
不要說我了
誰還敢要啊
還有些藝人
莫名就紅了
紅了就進來
也不知紅啥
每次跟她聊
還要一直說
我是從哪兒
加她帳號的
除了這句話
就沒聊別的
這種藝人呢
白癡才想要
如果是我要
爽完就閃人
至於其他的
可以接受的
還有星座啊
該說有點呢
小小的介意
盡量不要啊
天蠍這星座
因為我本人
跟天蠍有緣
不管是聊天
還是去找咩
每次找到的
都是這星座
傷我的也是
天蠍這星座
至於其他的
可以接受的
就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