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1:28:27烏鴉

亂打電話的文盲公司

剛接到一通
面試的電話
說啥是保全
我直接明講
不做保全業
他立刻跟我
莎呦那那啊
明明銀行裡
履歷就寫道
不做保全業
寫得很清楚
寫得很明白
偏偏那一家
如此的白啊
不是我愛罵
不是我愛譙
因為那一家
連看都不看
就亂打給我
我想請問啊
那一家公司
是不是文盲
還是說啊也
是個瞎子呢
徵人完全都
不看履歷的
只會亂打鳥
打中運氣好
那麼求職者
幹啥寫履歷
是寫好玩的
是寫好看的
還是寫心酸
花了點時間
上了銀行裡
寫了寫履歷
結果打來的
卻是這樣的
文盲的公司
真搞不懂啊
這樣的公司
到底在徵啥
文盲亂打鳥
不要說是我
大部分的人
已度爛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