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20:03:40烏鴉

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2)

想是這麼想,但我現在脊椎已經斷了根本無法動彈,又怎麼能夠去找柯南請他吃哈肯打死,除非真的有奇蹟出現,譬如有某個打抱不平的好心人剛好經過順便把我救走,否則在這麼下去我注定要在這裡跟上帝做朋友。

「你們看,就是這裡,這裡的臭臭鍋我來吃過,保證好吃。」

怎麼會有其他人的聲音?一定是我聽錯了,這聲音肯定是上帝在呼喚我的聲音。

「真的假的!?那臭臭鍋的味道如何啊?」

「味道我是不會形容,但你去吃吃看就知道了,馬上一吃下去你就上癮。」

怎麼有第二個人的聲音?聲音怎麼有熟悉的FU,像我某位友人的聲音,是哪一位?我想不起來。

「我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沒吃過那個叫臭臭鍋的玩意,等下我一定要吃到吐為止。」

還有第三個人!?這個人說自己活到這把年紀,可見他不是歐吉桑不然就是活到百歲的人瑞。乾,老人家學別人湊什麼熱鬧,還說什麼沒吃過臭臭鍋,騙肖ㄟ,當我是一歲小孩嗎?

「咦,怎麼會有乞丐倒在這裡?黑仔,快點用你的腳把那乞丐踹遠一點,不然他一直待在這裡我們會被他帶衰。」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OS開始幹譙:「靠你的小朋友在那邊,誰是乞丐啊,沒看到我骨頭已經斷了完全不能動,你不救我還在那邊說風涼話,馬的,要是我還能動你就慘了。」了字才剛語畢,身體就感覺到有人在踹我,我想抓住他的腳,但我現在連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更別提要抓住他的腳,只能任由他持續的摧殘我。

喚作黑仔的男子踢我踢累了,停下動作,滿臉怒氣對著後面另外一名男子和歐吉桑說:「乾,這乞丐不論我怎麼踢他就是不走,你們快來幫我。」

男子以及歐吉桑聽到要幫忙連忙趕緊過去幫助黑仔,三人一起把右腳同時踢向我的身體,一邊踢還一邊說著:「馬的,臭乞丐死乞丐,你快點滾到一邊去,你在這我們就沒有任何的食慾,不要擋在這裡礙眼。」

我被他們三人踹著完全沒有任何痛覺,因為脊椎的痛已經蓋過被踢的痛,現在只求他們趕快停腳,好讓我可以見到他們的真面目,順便託他們把我即將要死的遺言轉述給我家人聽。

忽然身體突然間不痛了,他們踢累不踢了嗎?還是先休息一下等體力完全恢復再對我痛下毒手,不管怎麼想我都逃不過被踢死的命運,看來這次我的生命真的就此結束。


眼睛緩緩閉上,呼吸也跟隨著眼睛熄燈漸漸消逝,耳朵也沒聽見任何一個人的聲音,只有周公呼喚著我陪祂去打籃球的聲音在耳邊迴繞,我隨著那聲音一直向周公走去,直到兩人的背影漸漸地看不見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