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09:24:35烏鴉

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0)

三人趁我毫無防備之際直接往我屁股中間的縫給用力插下去,只見我啊的一聲眼眶立即飆出兩行眼淚來,有此可見他們是用盡全力來插我。
下一秒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從屁股裡面拿了出來,雞腿嗎?還是可樂曲線瓶?不可能啊,我又不是周星馳電影裡面的何歡,怎麼會有人會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塞進我屁眼裡,那從我的立體停車場拿出來的東西又是什麼。
「啊────」怎麼又有東西塞進來了,我的屁股可不是你們的儲藏箱,更不是讓你們停車的立體停車場,請不要把一些剩菜剩飯以及機汽車給丟進來、停進來好嗎?
抱怨歸抱怨,但這一前一後的FU來說挺有快感的,好久沒有人這樣對我過了,我還記得被這樣對待是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得正熟,忽然窗戶不知被誰打開,我還來不及下床察看就被人強壓在床上,之後就OOXX了(自己想像)。
這回憶對其他人來說是痛苦的,但對我來說是愉悅又美好的。
我回頭一看,小弟三人正把手指往我的屁股裡抽出來,刷刷三聲讓我再一次又發出啊的慘叫聲,這慘叫聲並不是因為太舒服才發出來的,是太痛了,痔瘡差點就被他們弄破了,馬的,就不能溫柔一點嗎?你們是沒聽過用棉棒掏耳朵這句話嗎?用棉棒掏耳朵當然要雙方都舒服才行,只有棉棒舒服那是不行的,棉棒舒服耳朵會更舒服,所以你們要像棉棒對待耳朵一樣的對待我。
心裡話才剛說完,屁股再度痛了兩下,緊接著我就被迫喊出「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喔喔喔喔喔─────啊啊啊。」的聲音,為何會如此喊出這些宛如殺豬般的叫聲,想當然是被他們的手指連續抽動我的屁股的關係。
半小時後他們停手了,我也虛脫了,虛脫到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跪坐在椅子上,想把褲子穿上可我就沒半點力氣使出,只能默默地流下被強暴後的第一滴眼淚,雖然我整個人的身體給了你們,但我的心是純潔的。
賴皮公主見我整個人已經虛脫到快要葛屁,命令其他的小弟將我攙扶到椅子上,讓我可以恢復體力穿上褲子,以免被經過的警察看到我這副德性會以妨礙風化的罪名逮補我。
賴皮公主抽了一口脆迪酥:「弱雞,知道反抗我的下場是如何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乾,反你的香蕉芭樂,不要把我當成你的小弟,也不要一臉認為我做錯事的表情看著我。
我想說出心裡的話可是我現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癱在椅子上看著她繼續羞辱我。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不是要找白蛋三人組所在的門派嗎?怎麼那位老大不小的柯南帶我來這裡?莫非這裡就是他們的根據地?別開玩笑好不好,臭臭鍋店怎麼可能是敵人的大本營,武俠小說我看多了,也沒有一個門派會把臭臭鍋店當作是自己派的所在地,就算有那也只是作者太累而寫錯。
我搞不懂帶我來這裡的他到底在想什麼,純粹是帶錯地方?還是根本不想理我直接把我丟在路上?乾,要是這樣他跟惡老母拋棄剛出生的嬰兒有什麼不同,如果他再回來這裡我一定要跟他索取50%養育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