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12:45不明白.

兔子點 << 這年頭問券真多 = """ =







      P , 愚蠢至尊 *





   01.曾經性幻想的對象?

  > 你媽 *
    
    



02.程度到什麼地步(上床?激吻?)

  > 幻想噢 =ˇ= 不知道
    
    



03.是否常常看A片?

  > 我,才不會 ---- 誰像你 XDDD"


04.如果有一個路人在妳/你面前跌倒,妳/你會?

  > 當然是大笑 << 會笑翻我 -ˇ-
    笑玩再把他扶起來 =ˇ=
   



05.明天就是你/妳死亡的日子,你/妳會?

  > 等死



06.最緊張的時候會做出什麼舉動?

  > 肚子痛,想拉屎 << 會挫屎 =ˇ=



07.最喜愛的性愛姿勢?

  > 你應該很懂不是 ?!



08.上一秒在做什麼?

  > 填你這愚蠢的問券 ˊˋ


09.第1次獻給了誰?

  > 我是處男 =ˇ= 齁



10.擇男/女友的條件

  > 看有沒有人要我 ˊˇˋ
   



11.有一個醜男/女跟妳求婚,你/妳會…?

  > 多醜 ?! * 我不知道 ..
   



12.如果他/她非常非常的有錢呢?

  > 看看芭 -- 看他長啥樣子



13.是否覺得世界上賤人太多了?

  > 多到可以轟啪 ˇ 他娘的 = 口 = !!


14.妳/你最喜歡誰?

  > 我愛女人 , 但是女人不愛我 ˊ口ˋ*



15.點名時間 ------------------------------------------------------


  璇 *
  總裁 *
  蓁 *
  樵 *
  看到的寶貝們 



             兔子以後有問券你就屎了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