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12:36不明白.

到底









 

      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




      不理你 ?


      還是裝做沒事 ?





      整個就是好煩 ----






      我沒有辦法 裝做沒事 _
      也沒有辦法 不理你 _
   

      =ˇ= *





      哎唷 ---

      

      煩死了 =口= !!





      就說我沒生氣 



      還不相信 !!
      不要道歉阿阿阿阿 :(



      也不要請客 =ˇ=
      請我浪費 __ //




      歐齁 ˇ
      反正一切


      你開心就好



      星期五 !!
      我會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