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12:08不明白.

濱崎步









   不要懷疑
   我


   瘋濱崎步




   瘋歪了








    他唱歌 好好聽 ˊˋ
 
 
    人



    長的也很漂亮
    唯一可惜的是


    他不在台灣




    我是幕後支持他的人 =""=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他


    那請你給我個推薦鼓勵

    不然就是去留個言
    相信我 我們可以成為好友



    因為已經有一個相當完美的例子
    那就是許努比小姐










      他的好多音樂都好好聽 ˊˋ


      夢遊仙境*
      天堂*
      煞那*
      觀眾*
      進化*
      天賦*
      起步*
      雨天*
      追隨*
    

      我推薦的是近年的歌曲 ="""=
      其實他每條我都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