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30:30★〞戀小伶

哈哈=ˇ=

 噢 爽阿ˇ

 今天理化課老師讓我們看影片餒一ˇ一

 超開心的辣一ˇ一

 因為嘎一ˇ一  

 我們再看恐怖片一ˇ一

 有超多爆點我有點被嚇到

 ㄆ過 一ˇ一

 還好辣

 哈哈=ˇ=

 爽逼惹

 今天地理克沒睡覺 跟我們班的許小妞在傳東西

 然後 傳到一半 我就想睡覺惹

 然後 調酒一一

 爽阿

 我及格餒一ˇ一

 嘿黑  噢ㄝ

 撲撲 今天我是最開心的一天惹

 北鼻每天都會帶我上下課一ˇ一

 呵呵 好開心噢 我ㄝ很幸福唷=ˇ=

 北鼻一ˇ一  我愛你 =ˇ=

上一篇:噢不~"~

下一篇: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