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9:21:55★〞戀小伶

愛愛   曹格

去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你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体会那感觉
昨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点头 我都给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让我给你爱爱 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近
让我做你Baby 嘛~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今年我们参加朋友的喜酒
还问新娘怎么会那么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体会那感觉
今天我们拜访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点头 我都给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让我给你爱爱 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Baby 嘛~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让我给你爱爱 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Baby 嘛~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让我给你爱爱 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确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远都像现在那么急
让我做你Baby 嘛~愿不愿意
让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这首歌当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上一篇:新不了情

下一篇:手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