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1:59:45★〞戀小伶

無所謂

 你要ㄑ哪種地方 隨你便惹

 不想管哪摸多

 你要ㄑ就ㄑ吧

 只是  我不ㄒ歡你ㄑ哪種地方

 無所謂惹

 ㄊ不是你的女朋友就不是  ㄊ們就會當真

 以後  出門要怎摸半

 你可以不要理ㄊ押

 你不理他 ㄊ就不會問哪摸多押

 你卻要跟ㄊ說哪摸多

 明明哪個女生不是你七辣

 你還這樣騙 你之不知道 ㄊ們會當真

 你之不知道  我再電話中的另一頭

 一直強任淚水

 到我上來

 腦海中 一直是 ㄊ是我女朋友

 ㄊ是我女朋友

 火車站 明明可以很快就ㄑ愛河

 你為啥不來找我 

 心好痛 新好痛  ˊˋ

 真的好痛好痛

 我才發現 眼淚一直留下來

 沒有停過

 好無助  真的好無助  別人親過督嘴

 我部會親惹  不ㄒ歡這樣子

 很討厭這樣子

 恨



























































































































































































































































































































































































































































































































































打完惹  眼淚還是一直流  沒停過

上一篇:

下一篇: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