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7:32:09★〞戀小伶

無言

 今天本來稅督好好督

 卻被我拔叫起來吃飯

 阿我下ㄑ督時候

 很好 ˋˊ 

 我拔ㄑ上班惹

 讓我整個很無言惹起來ˊˋ

 然後 小雅來找我=ˇ=

 再說ㄊ跟ㄊ公昨天講電話督事情=ˇ=

 黑黑

 然後快三點 

 我家督寶貝來找我餒=ˇ=

 呵呵

 今天寶貝阿 ㄊ要咬手

 我不讓ㄊ咬

 ㄊ超可愛低看著我

 哈阿 好可愛歐> // <

 真訴督 

 過不久 姿瑩來惹

 拿境子給偶=ˇ=

 然後 寶貝ㄝ該ㄑ上班惹

 然後寶貝就ㄑ上班惹ˊˋ

 嗚~~

 真督很想很想寶貝餒 >口<

 寶貝今天要ㄑ聚餐 ˊˋ

 要很晚才會到家 撲撲

 齁 怎摸可以降子 撲撲

 寶貝 你可訴要吃飽 還有要多穿歐︿︿

 哈哈 寶貝 我愛你搭> // <

上一篇:肚子痛

下一篇:齁 無聊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