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1:05:05★〞戀小伶

你降ˊˋ

 看你降 我真的很心疼

 不知道該怎摸說

 你很累

 你還要每天從鳥松跑到三民區工作

 你這樣子 真的會很累

 好ㄆ希望你降子歐ˊˋ

 好心疼歐ˊˋ

 隨然 你有說工作很累 很久沒被操

 真督不知道該怎摸說

 看你降 我真的真的好心疼好心疼ˊˋ

 看你類成這樣子 我真的好不任心歐ˊˋ

 你中午休息時間 來我家陪我 

 看你稅的哪摸熟 好不想叫你

 但是你又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 只好較你起床

 我好想要把時間停在你再睡覺的時候

 看你睡覺督樣子 好可愛歐=ˇ=

 厄....有種感覺 我好像偷窺狂歐=0=

 哪ㄟ安餒>"<

 我不會放棄任何愛的督機會跟日子=ˇ=

 我們真督 很幸福很幸福

上一篇:笨蕩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