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0:06★〞戀小伶

我還見的到ㄇ

 你要上課 

 我還見的到你嗎?

 或許ㄅ 我會跟你通電話

 你上課ㄝ累惹 晚上ㄝ會變冷

 多穿衣見外套或是衣服出門

 知不知道阿

 別感冒惹ˊˋ

 有好怕你會在學校怎摸樣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是ㄒ歡還是愛

 你很照顧我 你很疼我

 你很體貼 你很溫柔= =”

 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你對我有愛嗎?!

 我很擔心 你會離開我 有很怕 你ㄆ要我

 我到底在想啥

 每次都會亂想 ˊˋ

 我在槓啥摸阿

 剛剛看你離開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摸半

 隨然我很不捨

 我ㄝ不知道該怎摸半 心理告訴我 我很不捨

 看著你督背影從我眼前消失ˊˋ

 撲撲

上一篇:我好像

下一篇:其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