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24:17★〞戀小伶

你知道嗎?

 你之不知道

 當我聽到這樣的話

 我真的好想哭

 然後

 我就一直抽煙抽煙

 今天不知道我抽惹多少

 我就一直抽一直抽

 買惹心的一包

 我就一值在抽煙

 當我聽到這樣的結局 

 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因為 我真的好怕 好怕 失去你

 你對我 真的很重要

 只要別人說相反話 我真的就會哭

 但是因為 在朋友面前 我不想哭

 但是回家後勒

 我變的很愛哭很愛哭

 對我來說 你真的 很重要

 你的每一句話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我 不能沒你的消息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惹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