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00:56★〞戀小伶

第二天

 早上我快6點就起床

 靠

 外面超冷的說

 超無言

 ˊˇˋ

 就先ㄑ刷牙ㄒ臉

 =ˇ=

 ㄒ玩  要集合惹

 然後快七點

 煮早餐

 超封勝的早餐

 請看我的圖片= =

 吃完  繼續開始訓練惹

 超好玩的說餒

 之後到惹一關要摸黑炭= =

 我朋友找我陪ㄊㄑ廁所

 問教官

 之後問完  被摸= =

 哈哈= =

 真可憐

 不過  其實我們班真的超可愛督~~呵呵

 然後活動都結速惹

 中午 拆完帳棚收好東西 

 就先吃便當惹歐

 吃完便當 休息一下  收東西 拿ㄑ放

 拿完  一點20分要集合

 哈哈

 不過  我們先到集合的地方ㄑ惹歐

 到惹哪個地方

 開始完起牌來

 老師走過來惹

 還說

 歐  聚賭齁=ˇ=

 哪有押

 沒這回事~~哈哈

 之後拍惹三班老師跟 我們班導師

 集合惹

 準備回學校

 教官再說一些話

 不過 我們六中要跟我們的教官說

 謝謝你帶我們六中  我們會永遠記住你

 真的很感謝~

 你們  最好的領隊惹

 =ˇ=

 上車惹

 該回學校惹

 再走馬賴我劉勒滿多的回憶

 之後有些教官  就騎車  跑到前面  跟我們見最後一面

 跟我們說聲掰掰

 我們回ㄑ惹歐

 再回ㄑ的路途中  大家都睡著勒

 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 大家都睡著惹

 到惹學校ㄅ

 大家都回家惹

 =ˇ=

 不錯麻

 希望這次回來

 我們班會更團結 相處的更好

上一篇:露營第一天

下一篇: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