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2:22:11★〞戀小伶

網劇

 今天要ㄑ網據勒=ˇ=

 哈哈

 有要看到很多很多的帥踢跟優批勒

 超高興的說

 不知道妞ㄊ們會給我完蝦咪把戲=ˇ=

 希望ㄊ們ㄆ要給我亂來就好勒

 哈哈

 黑黑

 不管勒

 不過我部會亂來

 因為我可是有公的人勒

 我很愛很愛我家哪隻

 所以啊~~

 黑黑=ˇ=

 腦公>0<

 我會乖乖督

 哈哈

 網據~go to 檢站{在高雄搭}

 哈哈=ˇ=

 檢站出發勒

 先到我家在到咩咩家在到檢站

 哈哈

 想的真完美

 =ˇ=

 我出門不讓腦公擔心

上一篇:被我挖起來

下一篇:昨晚跟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