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34:18★〞戀小伶

好心沒好報

 討厭鬼!!我勾叫我幫ㄊ找工作!!

 雖然我遲到哩!!我很抱歉!!

 當是我還幫ㄊ找工作哩!

 但是哪一家沒有開!!

 所以我勾就氣沖沖的跑走哩!!

 ㄊ還傳給我說!!我ㄆ理你勒!

 我們兄咩做到這!!就這樣!!

 天啊!!就是這樣讓我很生氣!!

 之後我到勒絕將!!你才傳給我跟我說!!

 剛剛說的是氣話!!對不起搭!!

 你可以帶我ㄑ你說的哪一家應徵嘛!

 ㄎㄎ!!聽到哩!!你會ㄆ會很氣啊!!

 當然會!!你知道會這樣子!!

 哪還說這樣的話!!

 好心沒好報搭!!難道我的一些勾勾都這樣嘛!!

 我想ㄆ是吧!!

 難道勾勾你是這樣的人嘛!!

 > / / <||
 
 我在ㄝ部要幫別人找工作勒搭!!

 討厭鬼!!我討厭你們!!別靠近我!!烏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