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3:34:15★〞戀小伶

今天段考第一天

 哇~~今天是段考第一天餒!!喝呵!!高興餒!

 因為只上半天爾以搭!!很高興!下午就到勒往咖!!

 嘿嘿!很爽!!要放學前啊!!聽老師在哪唸!真ㄐ車餒!

 一到勒往咖有一些都是我們學校!ㄝ有龍華!樹德都有餒!!好無言唷!

 哈哈!!點點點!!今天打給ㄊ!!ㄅ知道ㄊ是ㄆ是在上課還是怎摸樣!!
 
 因為ㄊ都沒打給我!!好無言唷!!埃唷!!

 然後啊!!原本是打給我賊!叫我賊來帶我們!!卻是我們到勒往咖!

 ㄝ在玩的時候ㄊ才來!!真是購慢的說!!

 我跟我朋友在玩亂!!哈哈!!等待你上限!!

 最愛你哩!喝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