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34:15★〞戀小伶

或許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相遇!!

 或許有一天愛會在我們身上!

 或許我跟你相愛!!但是我不知道

 我只想知道我現在人在哪!

 我人在你身邊嘛!!

 我想ㄆ可能!!ㄝ不是!!

 我只想說!!在你身邊我

 隨然你來離開勒我!!

 我知道你的心理感受!!

 我不哭!!我ㄝ不鬧!!我安靜的看你走

 我不會難過!!哪是因為我ㄝ累哩!!

 我ㄝ愛的好累唷!!

 我不知道怎摸走!!我真的好想要停下腳步!!

 好好的看看的世界的撩擴!!我想了解這世界的大小!!

 我不要為勒我的愛情兒哭泣!!我總覺得這一卻都不值德!!

 我想要變堅強!!堅強還是有好處!︿︿||

 我不知道怎摸說下ㄑ勒搭!我現在只想哭!!

 但是!!就是哭不出來有蝦咪半法!!你咬我啊!!口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