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9:34:05★〞戀小伶

自己看吧~看是甚摸內容ㄅ@@

當雨一直下時,哪就是我ㄉ心情不好~當我ㄉ心情好哪就部會下雨~
但是今天ㄉ雨跟我不一樣~今天ㄉ我有一點高興ㄝ有一點不高興~不
高興是在學校~到ㄌ家~絕ㄉ好高興~不知道為何今天在學校心情就有
一點高興~回到ㄌ家~就更高興ㄉ說~下禮拜就要段考ㄌ~所以搭~大家
段考加油ㄅ~部要考不好唷~因該說考不好ㄉ是我吧~呵呵~@@真是ㄉ~
但是還是要祝大家段考考ㄍ好成績唷~^^
這ㄐ天我可以好好ㄉ完嚕@@段考ㄌ還好好ㄉ玩我有問題嚕~我蓋去
看醫生嚕~最進我好像有一點感冒ㄉ說~真是ㄉ~我不想感冒搭~我
感冒可能是昨天ㄅ我吹冷氣還沒蓋被子~可能是再哪十後感冒ㄉ吧~
天啊~我好想真ㄉ感冒嚕~賣搭~><我不想感冒搭~><!><!
我不想感冒搭~因為感冒很痛苦~我不要~ㄚ嗚~><我不想感冒搭~
誰要來帶挖去看醫生搭~我可不想感冒ㄝ~@@..*ˍ*